咸余本余叫咸余

铁虫女孩超能打,ky杠精去他妈。
可能会不定期弧,随缘诈尸。

#过激派CP洁癖#

打一个ABtag求你🐴可能AB可能BA

所以说为什么ABC/BCA/CAB/其他什么玩意儿的无差清水或者几P互攻文,为什么要单独打上BC/CA/AB的tag呢?🙅

余渊仄/余恹,咸余也行啥都行叫着得劲儿就随便👌

洁癖严重,连逆家拆家名字都不想打的那种。
找我一起diss可以小窗骂上一晚上。(不是

“今天我本命的傻逼对家又在发什么鸡掰?”

脏话是语气助词,又皮又怂。自认为算是犬系?很好说话好欺负,真的好欺负。钢铁直男式不咋会说话但是可以尽量树洞(?脾气自认为OK,除了逆拆本命CP黑我家爱豆啥事都能听你的。

铁虫only,wz狄芳退游+淡圈

#严重洁癖不逆不拆##非常过激#
大多逆/拆都是👉天雷👈  尤其 逆左位👈
其实我喜的左位all真的不是特别雷,但是不会看也不会吃更吹不起来,这辈子是不会拆本命的。主要很雷拆AB的allB cp和所有逆,单纯想找攻控一起吹左位(xxx

屏蔽二十个tag完全完全不够用啊妈的

望周知:
AB就是AB和BA完全对立不是一个cp,和ABA/BAB更是完全搭不上边。
强受并不代表要ta反攻也不会成功变成top,更不会让原本的AB成功变成BAB,也请不要只打AB的连载某天突然无预警出现这种剧情然后愉快的加上ABA。
AB和互攻tag水火不容就是相当于逆,放一块您加个预警也成,尤其ABonly。
打了AB/CB/CA就是不打的CAB的夹心互攻恕我直言在AB/CB/CA任何一个tag里都是shi。
在AB文底下吹逆拆?洁癖群里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吃的是无差?因为自己写文AB/BA双版本于是在ABtag发BAtag截图?
ABtag看见逆家图逆家名字我能吐出来,ballball 您们了,没洁癖杂食真的随便,真的没人有意见但是多一点意识好不好?都是ky行为了请自知🙅看见会 自燃→提醒→拉黑一条龙,是气到冒火,ky杀我。

然后厨CP基本都是双厨,说不上更厨那个但是一般情况偏攻控,cp和角色都是不分先后一起萌der。

雷区大概
不接受all角色,角色all不太雷;不接受任何ABA/BAB无差或互攻;不喜ABC互攻夹心饼干式三角;不吃水仙,尤其我左位的;不吃bszg钻石组以外的年下cp,但是接受适当年龄操作,会吹年上cp逆年龄差设定,因为是他们;不喜🐶x🐱,奶狗攻很戳雷;bl/gl单方性转接受无能,暂时会站bg cp但是不会吃任何bg(?
能接受不逆左位前提,无双向感情线的助攻式剧情需要,原著bg cp出现也不雷。

这人心理变态思想黄暴三观不正xing癖奇异,不是指披斗篷的奇异(。)
经常心态爆炸,屏蔽不过来会挨个拉黑,请理解。

和我吃的cp一样,兴趣偏好一样,一样厨cp偏攻控,一样不吃all角色all年下🐶x🐱水仙无差互攻,还过激cp洁癖纯正拆逆死的就是天使,请让我吹爆你!!!
什么都别说了我他妈爱死你,fafa给你心心给你把你捧上天天天糊你满脸口水的那种爱死你。求求你马上找我玩我可以变得有趣又沙雕还给随便欺负一点也不凶求求你找我玩求求你了,可以有这样的人嘛?
(´ . .̫ . `)
磕cp的请找我玩!!!我很好说话!!!我想当傻雕网友真的